2007/03/06

蘇三得來不易的小粉

228紀念日當天,下午和同事唱歌完後,和不夜約在台北地下街,要去幫蘇三
迎娶小粉回來。

話說我在除夕當天趕在店家關門前迎娶小藍回家時,看到店家的貨都還蠻多,
可是星期三去時,印地安--沒貨,夢想家--沒貨,嗯,走了一圈,來到普雷
伊總店時,先瞄一眼玻璃櫃裡,嗯,果然沒有粉紅... 可是望向桌面上,咦~
有一台耶,旁邊還站著一個美女跟她的男朋友,連忙問了店員:「粉紅色的
還有嗎?」
「抱歉喔,這是最後一台。」
美女:「對不起~這台是我的~」

囧囧囧囧囧囧 這是分隔線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

好吧,人家搶先我們一步,只能怪時機太巧,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人家把最後
一台粉紅機帶回家,還帶著勝利的微笑....

繼續再找其它家,這次走到普雷伊的分店,嘿嘿~櫃子裡還有一台粉紅的耶~
而且他們有活動,搭配保護包跟保護貼賣$5,000,算算也還值得,就請小姐
拿出來,可是這時想起來,剛剛忘了領錢,身上的錢根本不夠,就請另一位
店員先幫忙留著,問了哪裡有提款機,就先去領錢了。

辛辛苦苦的領完錢回來,再次走回普雷伊分店,咦~桌面上擺著一台粉紅色
的NDSL,而且店員正在貼保護貼耶~不會吧?這麼貼心,先貼保護貼等我回
來啊?可是旁邊站的那個男的是誰?蝦米!!!剛叫你幫我留著是講假的啊?
才離開幾分鐘去領錢就這麼巧的有另一個人來買走,然後店員一點都不管道
義的就把它賣走了?只見女店員很慌張的拿起電話:
「我幫你再調貨」
我:「跟總店調是吧?不必了,我剛在那邊看著最後一台在我面前賣掉才過
來的」
男店員:「………那這台展示機可以嗎?我幫你擦乾淨」
我:「價錢有比較便宜嗎」
男店員:「沒有,一樣」
我:「不要」

就頭也不回的走出店門口了。這是我第二次與粉紅色的NDSL擦身而過。

還好後來在對面的一家店買到了,雖然貴了五十塊,雖然那家店很硬不給殺
不過至少人家老闆娘的態度好多了~

整個過程夠曲折的,所以蘇三妳要好好珍惜妳的小粉啊~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曲折呢!
有小黃嗎?有的話要敗一台來看看 :P

叮叮 提到...

小黃起跳價太貴了~ 所以拒坐~ :P

basscat 提到...

沒圖沒真相(我是說美女~),還不快用你的DSLR給小粉跟蘇三來個寫真~

叮叮 提到...

來不及了....
小粉已經遠嫁他鄉(新竹)進蘇三家了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