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3

周杰倫.安靜

這首歌是今(昨)天唱KTV唯一一首比較有感覺的歌....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妳。

「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」,希望妳能幸福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安靜
作詞:周杰倫 作曲:周杰倫 編曲:鍾興民

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
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

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
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

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
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
我才會逼自己離開

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
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
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
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
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
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
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

9 則留言:

蘇三 提到...

我更希望叮叮能快樂 *_*

不好意思又讓兩位破費了 *////*

叮叮 提到...

叮叮很快樂啊~ 因為叮叮有很多好朋友~ 科科~

沒破到什麼費啦~ 蘇三就不用客氣了~ 有空要再來狂歡喔~

匿名 提到...

@蘇三
應該大家都要快樂...
這樣能互相感染~
@叮叮
我是覺得每一首搭上妳都很有感覺啦!
除了...年輕不要留白 XD
>科科~
是誰?新朋友喔?

蘇三 提到...

年輕不要留白超好笑的~ 科科~ XD

叮叮 提到...

To tanjun:
老朋友新朋友都有呀~

To 蘇三:
我覺得那天天天點的歌都很好笑 @@
XD

匿名 提到...

科科..不是小丸子同學的笑聲嗎? 科科...

我也要快樂~我也要狂歡...我也要點歌..

叮叮 提到...

那大家一起來快樂~
一起來練歌~ 一起來唱歌~ 一起來點歌吧~
XD

匿名 提到...

讚啦~有唱到..舒暢.....

下次再一起 :D

改BLOG TITLE了~
很好~很好...

沒唱到" 雨過終會天晴 "這首耶~ XD

叮叮 提到...

To 阿巧:
那下次就唱這首囉!

品冠 雨過天晴
作詞:李宗盛 作曲:潘協慶 編曲:Mac Chew

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會珍惜了啊
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

*雖流過淚卻無損愛的美麗 當然會有爭執但不許懷疑
 越是大風雨越要守在一起 真愛全靠真心累積
 這肺腑的話要妳聆聽仔細 雖然說不上什麼死心塌地
 我些許的過去妳要是在意 就等妳想通我一直在這裡

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
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
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
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 愛我嗎

Repeat *

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
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
雨過應該就會天晴吧 誰說天黑就一定要下雨吶
戀愛中 有人被打垮 有人長大 妳還愛我嗎

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
戀愛中 有人變得傻 有人長大 妳會愛我嗎
眼看真的就要天晴啦 已知道痛了從此珍惜了啊
戀愛中 越是多變化 越快長大 妳很愛我嗎 愛我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