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2

[單車] 我單身騎單車之政大環山道出油(初遊)

自從阿卡入門我家之後,看在身價不低的份上,帶著他出去玩了幾次。
入門隔天早上,就帶著阿卡去景美河濱道溜達,結果就發生了悲慘的初心者.破胎事件,幸好不能報名美利達日月潭活動的美利達店老闆妙手把破洞補好了,所以再隔週就帶著阿卡前往政大環山道挑戰去了~

第一次不太會走,依著指標走到了恆光橋後,從側門進入轉環山二路後,開始了上坡路段,久未爬坡的阿卡,此時真的是快爆心了,在第一個坡就宣告熄火,下來牽車了..... =.=

第一個坡後,來到一片草原旁:


草原有小花,但是有一個太太在摘花,沒有公德心.... 囧...


才第一個坡,阿卡就體力不支,躺在草地上喘著氣了.... =.=:


再經過第二個較陡一點點點點點(真的只有一點點)的坡道之後,再次認命的下來牽車,此時已經到頂了啦.... /▽\.... 頂處是通往樟山寺的步道口,旁邊還有個木頭平台可以休息:



阿卡果然又癱在一旁.... 囧....

這邊有附近的步道的地圖,不過阿卡說他走不動了,又怕孤單,所以我也不方便放他自己一個車在路邊等我,所以就放棄逛逛步道的想法,看看地圖過過癮就好:




稍事休息後,順著坡滑下山,經過政大校區之後,從體育場旁再次進入環校一路,入口是楓香步道:




GX100來個散景,結果是,沒有散景~ XD


環山一路經過男生宿舍後很快的就看到了路口的蔣公銅像,出來就是恆光橋,完成了政大環山道之旅(休息兩次,體力只有一個差字,阿卡你要加油啊!)。

騎出政大校門後時間還早,再遛達到動物園去看看懶貓,呃,是貓懶... 貓纜啦~途中阿卡有點不太確定怎麼走,歪著頭在路邊思考,露出了頭上的前燈~


還好阿卡的方向感還不算太差,很快就看到貓纜動物園站了--




再往前一點就是目的地動物園囉~








在動物園迎接我跟阿卡的,是猴爺本尊--

我跟阿卡騎的那麼辛苦,猴爺在這坐著看起來倒挺涼快的~

不過猴爺隨後露出了沮喪的表情,看來他其實也很想跟我們一起去騎車吧?


阿卡看到動物園的廣場上有些還蠻有特色的雕塑品,很有興趣的湊上去端詳了一番


仔細一看,其實還是趁機在偷偷休息啦~阿卡你體力真的要加強喔!


回程路上,看到麥當當,阿卡說騎了這麼長的路,坐下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也不錯,但是麥當當說寵物不能入內,所以阿卡就站在門外的柱子邊等我,我一個人進去買早餐出來跟阿卡一起吃--


今天的早餐,吉士堡加蛋,飲料是冰咖啡,薯餅是阿卡的:


吃完早餐就返家了,對了,今天是總統大選投票日喔!在隨後的開票,二號候選人大勝了二百二十一萬票,慶祝台灣民主大躍進啦!台灣勝利!

P.S. 我要儘快去幫阿卡買個側腳架了,阿卡真是軟腳站不住.... :<

4 則留言:

蘇三 提到...

阿卡好可憐...
被主人抓去運動就算了
還要替主人頂罪 @@

叮叮 提到...

阿卡本來就很黑了啦..... @@
不過最近阿卡的壓力好像蠻大的~

匿名 提到...

1.破輪記沒留下照片存檔唷?
2.阿叮+阿卡.. 是不是就變成跑拋卡叮車..XD
3.不能報名美利達日月潭活動的美利達店老闆妙手..好繞舌.@@
4.沒看到"坡"度趴數..不能看出坡趴啦.
5.蘇三想的跟我一樣..阿卡還要幫主人頂罪..
6.除阿卡要頂罪外..連猴爺也拖下水了
7.我想看阿卡吃薯餅的照片

叮叮 提到...

1. 破輪那次正好忘記帶相機出去,也忘了把兇器留下來做證據
2. 對呀~ 正是跑跑卡丁車~ XD
3. 不會繞舌啊~ 來~ 跟我唸一遍「不能報名美利達日月潭活動的美利達店老闆的妙手」~
4. 親自來走一次就知道多陡啦~
5. 阿卡說全部都是他的責任,真不枉我昨天騎回來還硬撐著幫他洗澡~ 哈哈~
6. 猴爺一直等在那以逸待勞啊~ 下次我會記得拉他一起上去騎~
7. 阿卡後來說薯餅太油,所以就由我幫他吃掉了,我還他一罐鍊條油當補償了~
8. 何時約騎?小藏的替身何時會出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