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09

[敗家] AOC 210V Wide Screen LCD Display

唉,上禮拜買的Canon EF 135mm F2 L都還沒寫敗家悔過書呢....

結果上禮拜四晚上,研一時買的翰宇彩晶15吋LCD,在我妹房間退休了,做哥哥的,只能忍痛把我的Mozo V701送給妹妹(謎之音: 其實是敗家蟲又癢了吧),自己再重新買一台~

條件: 22"寬螢幕(感謝天天的影響),DVI,其它沒有要求。

結果挑出了Dell、ViewSonic、Chimei(奇美)、AOC這幾台約在一萬左右的,其中奇美跟AOC都不到一萬,而燦坤正好有全館滿額送的活動,滿一萬送八仙或九族文化村的門票,所以就到燦坤去選了一台。

燦坤的機種雖然比順發多,不過我表上的只有一台有,就是AOC 210V,Monday賣9790,而燦坤賣9990,算了,急著用,圖個方便,差價就不管了,不過可怕的是,店員說他這台從沒賣出去過.... :S 還好Mobile01上對這台的評價多半都是好的,也沒看到什麼不好的,只有在雙DVI輸出時似乎訊號判斷會有問題,不過我沒有這需求。

這台是AOC(冠傑)自己做的,冠傑幫不少家做代工,而如此低廉的價錢卻有著不凡的規格,而且還有一年無亮點保固,算是相當不錯的啦!

面板:a-si TFT/TN
亮度:300cd/m2
對比:2000:1(動態)
解析度:1680x1050
輸入:D-Sub/DVI
電源:內建變壓器(這點讚)

外盒照:


功能說明:


面板一年保固的貼紙:


開機囉~


在電腦桌上看起來真的很大,還好放的下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