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10

[日記] Benz Taxi、Ferrari

禮拜四早上要去客戶家時,竟招到Benz E-Class的計程車,坐起來真是又大又舒服,司機先生(他是在大陸某電子工廠的老闆喔)車上放著西洋MTV的DVD,整個氣氣就很好。

禮拜五晚上,從石門水庫回新店的路上,在高速公路遇到一輛紅色Ferrari從旁呼嘯而過,附近一輛疑似Toyota Exsior的轎車受到刺激,熱血賁張的隨後跟了上去,稍後我們又遇見那台Exsior了,但是法拉利已消失無蹤。

李騰芳古厝很大一間,有專家帶著導覽要一小時多才逛得完。可以開車到門口,不必乖乖停在月眉停車場。除非想要走走路、逛逛稻田、月光魚(要有月光才看得到,你會晚上去逛古厝嗎?)、花田(目前沒有花),那可以車停月眉走過去,大約十五分鐘路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>Toyota Exsior
不是你的嗎? XD

叮叮 提到...

>>Toyota Exsior
>不是你的嗎? XD
哈~ 不是,我家的是Toyota Coron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