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2

[敗家] 環保三截金屬筷

這份小東西要感謝屎蛋大大,某一天屎蛋大大突然帶來了一堆狀似隨身碟的東西,又具有著Apple家般五顏六色的色彩,這是什麼咧?哈~原來是時尚又環保的金屬環保筷,愛地球的啦~

我選的是有iPod蘋果綠色彩的,看起來很時尚吧?


打開蓋子就看到筷子藏在裡面囉~


末端有個蓋子可以旋開,要清洗時就可以從此拆出來囉:


縮進去的一端:


筷子伸長就長這樣囉!


現在我把筷子別在鑰匙圈上,出門都帶著不會忘記囉~
可是那個扣環蠻容易鬆開的,很擔心哪一天掉在路上了呢~

6 則留言:

蘇三 提到...

嘿嘿!我也有這雙耶!很方便:P

叮叮 提到...

To 蘇三:
嘿嘿嘿 妳的是什麼顏色的?

蘇三 提到...

我是深綠色 XD

叮叮 提到...

:S 那不是iPod色系的 XD

蘇三 提到...

沒關係我有 iPod...... nano @_@

叮叮 提到...

我想要iPod Touch.... OTZ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