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8

[敗家] SanDisk Extreme III 4G CF

當初買30D時,搭配的Transcend 166X 2G CF,CP值是不錯,但是問題就是,這張卡搭30D傳出不少災情,雖然我沒有遇到嚴重的,但是也真的遇過兩次電腦突然讀不出來照片的狀況,幸好都是在拍照前測試時發生的,沒有在拍完後才發生,不過也真夠嚇出一身冷汗了。

SanDisk 的 Extreme IV 代 CF 卡已經出了一陣子,需要搭配特殊讀卡機才能發揮到極速,我對速度其實並沒那麼重視,重要的嘛,就是照片要保護好啊~而三代的卡價錢上親切的多,只可惜4G的大缺貨。可是查了查Yahoo拍賣,嘿嘿,竟然在統勛有貨,打了個電話過去確認有現貨後,就衝過去抓了一張回家囉~

外盒長這樣,要自己把保證書撕下,再把正面右下角的「增你強」雷射貼紙撕下貼在卡片上:




卡片現身:


還送了個裝卡片用的小袋子,可當鑰匙圈,真是夠誠意的啦~


全部的東西就這樣,還送了張救記憶卡檔案用的軟體光碟RescuePro(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),還有個序號可以上網下載Phase One Capture OneTM RAW
的軟體來註冊,說真的,看到這些東西,SanDisk跟其它平價 CF 卡的價差真的已經是微不足道了,更何況照片的安全是無價的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