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6

[星光大道] 曾靜玟 -- 接受(梁靜茹)

一直以來,我對音樂的東西感受度都不是很高,不過剛剛看到上禮拜星光大道比賽中曾靜玟的演唱,真神奇,她的聲音一出來,搭上她唱歌的神情,一股情緒很突然的浮出來了,就像上次聽到楊宗緯唱雨天一樣 ---
曾靜玟的聲音跟梁靜茹不同,不是柔美型的,也不是很圓潤型的,但是她的嗓音,出奇的很有感染力。



她第一次參加踢館,唱的是阿咩的「我恨我愛你」,獲得滿堂彩啊~ 她真是可愛的小女生~

2 則留言:

蘇三 提到...

她唱得真的很棒,上一集我聽到都快哭了!本人也好可愛!唯一…就是…她的造型和她的歌聲…好不一樣喔 orz

叮叮 提到...

是啊~ 上一集唱的更是棒啊~ 我把影片也加上來了~ 她唱歌的表情很有楊宗緯的FU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