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8

[敗家] LG DV298H HDMI DVD Player

[承上篇] 既然買了有HDMI接頭的電視,那麼沒有HDMI訊源就像是有一台法拉利,卻加個92無鉛汽油一樣(不知道這樣比喻會不會很不適當),所以電視到貨的當天晚上就衝到燦坤買了一台HDMI的DVD Player,原本在網路上是查到Pioneer跟Philips這兩台可以考慮,Kolin也是便宜點的選項,但是在燦坤沒看到在賣Pioneer跟Philips,倒是看到 LG DV298H 這台,無論外型(韓國貨的強項啊~)和功能,都算是蠻不錯的,所以最後就選了這台回家囉~

外型,純黑色調,有點 Chocolate 風喔~


Logo跟電源開關:


有USB 2.0的接頭,可以接隨身碟直接讀檔案播放喔

操作鈕的部份,有像 LG 的 Chocolate 手機的按鈕吧


搖控器小小支的,也很好用喔~


這台有附 HDMI 線,雖然不是很好的線,但是勉強用一下(好的線都很貴啦... >.<~),而且介面有繁體中文的,爽度很夠的啦~ :D

6 則留言:

蘇三 提到...

叮叮…你和我爸爸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吧…

我是指,買三C的速度… =_="

叮叮 提到...

誤會誤會~
我是為了家人才忍痛不得已咬牙買這台的啊~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..你用這台看過網路下載下來的AVI影片嗎...我試了但是字幕都出不來(*.srt)

匿名 提到...

有人試過可以撥中文字幕嗎?
是了很久,字幕都是亂碼,
有嘗試先在電腦中轉碼,但是還是亂碼,
殘念~~~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剛也買了這一台, 是福利品.
請問撥放CD時, 只有顯示已撥放的時間, 好想沒辦法顯示剩餘時間...也沒看到顯示撥放到第幾首...不知道您有無這樣的問題?

Thanks :)

steve5858 提到...

我也買了一台LG DV298H,可是我發現播放音樂(DTS格式)時,常會出現音樂停滯現象,很不穩定。然後按下前一首歌或下一首歌後,又可繼續播放。不知什麼時候又會自動停滯。
不知各位有無此現象?
播放影片目前尚無問題。